close

 勾 搭 這 < 3

這裡沒有華麗的標題 •́ _ •̀

快來給我勾搭吧~~~~~

我叫 哇花 / wawha  ε ≡ ヘ( ´∀`)ノ

也可以叫我哇花超人 我也是不介意哈哈(喂 °▽°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喜歡很廣泛哦

AOA< 3EXO< 3另外金鐘仁是我超級大私心啊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a pink   .    kara   .    red velvet    .  sistar

bigbang    .    f(x)   .   2ne1    .      hyuna

金秀賢.李敏鎬.金宇彬男神們

 

讓我認識你*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花/waw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